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清河乡:多点发力 发挥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作用

来源: 清河乡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4:00   浏览:

“用手机扫一下这个码,你就能看到村里面各项工作,如果有什么疑问,都可以在这个平台反映投诉。”清河乡志愿者正在向村民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借助信息化手段强化对基层小微权力的监管制约,进一步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清河乡多点发力,确保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真正发挥监督作用,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确保数据真实。为了让群众更加清晰直观看到相关数据,清河乡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开展系统录入培训,对六个模块逐一讲解录入规则,业务经办人员加强学习,熟练掌握平台操作流程,确保数据录入真实有效。

加大宣传力度。清河乡纪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教学方式,向周边村民讲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监督平台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

及时受理处置。乡纪委对在该平台上投诉事项做到当日阅批,及时进行线上处理,做到件件办理到位,注重服务速度与质量,确保群众投诉能按时办理,高质量办理,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上一篇:黄龙镇:田埂上的宣讲会     下一篇:月山镇:多措并举宣传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