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5:55:00   浏览:

今年来,高河镇深入践行“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将推进作风建设作为确保政令畅通、优化投资环境、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助推全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

加强学习教育。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镇村干部会议等形式加强党员干部八项规定精神、经济发展新理论新知识的学习,强化规矩意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要忠诚履职、严守底线,提高党员干部抓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全力推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深入排查整治。深度排查工作人员在工作落实、工作作风、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建立具有针对性和鲜明特色的问题清单,通过谈心谈话、政策制度学习等方式帮助党员干部找出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要求,约谈主要负责人,督促认真履职尽责,责令落实整改,抓好管好本单位干部职工作风建设,落实“一改两为”要求。

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公开举报邮箱和电话,深入推广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监督中来;镇纪委成立工作专班,不定时对各部门、各村社区工作纪律、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检查情况实行闭环管理,追踪整改落实实效。

上一篇:石镜乡:打通“小微权力”监督“数字通道”     下一篇:高河镇多措并举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