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多措并举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和推广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6:25:00   浏览:

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是规范小微权力运行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向群众身边延伸,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有效做法。高河镇以平台建设为抓手,不断健全基层监督体系,推动基层监督下沉落地,打通服务群众和群众监督的“最后一公里”。

强化思想认识。召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培训会,迅速传达各级相关要求,对各项业务操作流程进行演示,明确由各村(社区)纪检委员负责平台各项业务。镇纪委与村(居)党支部书记面对面明确工作责任、工作内容,要求用好用活“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

深入宣传推广。组织镇村干部利用微信群、QQ群、朋友圈开展“线上”宣传,在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摆放易拉宝,分发宣传折页,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开展广泛的“线下”宣传,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

加强督促指导。将村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要求村居及时公开监督服务事项,督促村级规范使用平台,便于群众监督举报。同时,镇纪委安排专人对各村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使用情况进行全程指导,发现问题及时跟进,并协助解决。

上一篇:高河镇: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下一篇:马庙镇:为年轻干部种下“清廉之花”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