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小市镇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来源: 小市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1:47:32   浏览:

五四青年节前夕,小市镇组织开展青年干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镇纪委书记就加强年轻干部从严教育管理监督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观看警示教育片。

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核心在教育。镇党委始终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摆在首位,作为一项全局性、事关党的后继事业加以推进。全面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新时代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年轻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关键在制度。镇党委还制定了相关制度,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制度化建设,激发年轻干部的内生动力,加大正向选人用人机制,将年轻有为的干部推向领导一线。

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点在监督。镇纪委在对待年轻干部的成长上,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挺在前面。对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诫勉、促其警醒,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多打“预防针”,让年轻干部时刻清楚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整合监督力量 强化村级监督     下一篇:【协作区】第二协作区到茶岭镇开展廉洁宣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