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协作区】第二协作区到茶岭镇开展廉洁宣讲

来源: 茶岭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9:35   浏览:

为持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手把手指导群众了解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近日,乡镇第二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到茶岭镇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宣传活动,同时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下村到户,手把手教他们登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通过发放宣传册、二维码号牌等方式扩大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宣传推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有关“廉洁奉公、清廉做人”的正能量事迹,同时鼓励广大民众实名举报身边的贪腐现象,有效提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参与度与满意度。

上一篇:小市镇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     下一篇:公岭镇:在外也知村里事 人人都当监督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