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在外也知村里事 人人都当监督员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7:32   浏览:

“这是一种进步!这是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的进步。以前村里发展党员、集体资产管理、工程建设等情况,都需要我们前往村务公开栏进行观看,这对常年在外务工的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不便。现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立了,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我们第一时间就能知道家乡最近又做了哪些事情了,疑惑和诉求也能第一时间得到反馈了。”公岭镇铁炉村村民董玉章向身边朋友介绍到。

基层权力监督,基层社会治理,离不开每一位群众的参与。打开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党员发展、党费使用、农村宅基地登记、村(社区)“四议两公开”决策等公示信息,都在显眼的位置清晰显示。自从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行以来,公岭镇纪委便全程跟进此项工作,确保每一位群众能合理保障自身权益,足不出户解决问题。目前公岭镇11个村(社区)已上传包括农业支持补贴、残疾人生活救助资金、城乡低保金、新闻公告等在内的1000多条公示信息,总点击量已超过3万人次。

当被问到如何更好运用监督保障发展时,公岭镇纪委书记程俊飞回答:“让监督乘上数字化的翅膀,飞到群众的家中,让更多的群众参与监督,让更多的群众尽快的解决合理诉求,将是我们接下来的工作目标!”

上一篇:【协作区】第二协作区到茶岭镇开展廉洁宣讲     下一篇:江镇镇:给年轻干部戴上廉洁“紧箍咒” 注入自律“强心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