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纪委组织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教育座谈会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4:00   浏览: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省自重,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黄墩镇纪委联合镇团委、宣传办共同开展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思想教育和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十个一”活动的实施方案》,镇纪委负责同志解读剖析了近几年年轻干部腐败堕落的典型案例,希望全镇的年轻干部们引以为戒,时刻警醒自己。

在自由发言环节,镇年轻干部积极探讨,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

最后,在座的年轻干部进行廉洁从政集体宣誓,把《廉洁自律准则》牢记于心,纷纷表示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下一步,黄墩镇将继续加强廉政思想教育,让年轻干部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接班人。

上一篇:三桥镇:联动教育培训 增强干部廉政能力     下一篇:洪铺镇纪委:多举措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