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林业局传达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1-16 11:43:36   浏览:

1月16日,县林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领导干部做好表率,严于律己,常提醒、常教育,确保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廉政意识,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林业生态。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作风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

上一篇:县数据资源局:组织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持之以恒 久久为功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