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10:35:09   浏览:

1月13日,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县直工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及风险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好政治建设,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为政治标杆,着力加强工委班子建设,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县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效上。 抓紧作风建设,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党纪政纪思想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管党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同考核。抓严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上班期间及工作日严禁饮酒、重大事项报告、财务管理等工作纪律,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重点,把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落到实处,以实干担当的精神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持之以恒 久久为功     下一篇:县委编办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