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检察院举办“五四”青年干警“青廉成长”演讲比赛

来源: 县检察院    发布时间:2023-05-05 21:23:37   浏览: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青年干警自信自强、清廉成长、勇毅前行,五四青年节当天,县检察院举办青年干警“青廉成长”演讲比赛,邀请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和院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全体干警参加活动。

比赛中,18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和“青廉成长”的内涵,结合工作岗位实际和自身感悟体会,用鲜活的实例、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各自的从检经历和履职决心。同时,选手们还结合反面典型案例,从廉洁从检的层面讲述了自己对清廉的认知和对初心的坚守,充分展现了怀宁检察青年干警讲政治、守纪律、有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

评委们认真聆听,围绕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仪表仪态四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综合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现场还为获奖的青年干警颁发证书。

岁月的长河从不停息,奋斗的征程永远向前。演讲比赛结束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忠诚履职、拼搏奋斗、廉洁自律,努力在服务大局中找准新定位,在争先创优中聚焦新目标,在笃行实干中展现新担当,以青春力量不断谱写怀宁检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篇: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一季度系统性风险防控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韶华逐梦”行动——年轻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