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组织部开展“韶华逐梦”行动——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5-05 21:44:31   浏览: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培养,提高机关年轻干部想干事的积极性、能干事的执行力、干成事的实效度。“五四”青年节当天,县委组织部开展“韶华逐梦”行动——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祝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部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年轻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要扭住“成人成事”的关键点,端正态度、锤炼作风、提振状态。要走得稳,坚定政治忠诚,把牢“政治航向”;要走得快,找准角色定位,适应新的形势,成为行家里手;要走得下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拒腐防变、守牢底线。要理性对待事之难易,坚持久久为功、难中求成,树牢“真干不难、不干真难”的进取思维。坚持谋事有深度,锚定“干成事”的目标,将盯上、看下、瞻前、虑后、学左右贯穿始终;坚持办事有速度,打好提前量,让今日事今日毕成为专注常态;坚持成事有力度,一抓到底,让善作善成成为年轻干部履职创业的必备素质。

与会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更高的标杆意识、更多的创新思路、更足的争优劲头融入组工干部的日常工作,用无悔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创造新的佳绩。

上一篇:县检察院举办“五四”青年干警“青廉成长”演讲比赛     下一篇:怀宁中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