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8:11   浏览:

5月23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副县长何刘圣,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马健参加。

接访中,余学峰与来访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解释,并现场协调有关乡镇、部门帮助群众研究解决问题。

余学峰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畅通民意表达渠道,强化对接访后续办理情况的跟踪问效,及时回应群众呼声,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及时高效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下一篇: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