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24 08:49:49   浏览:

5月22日,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代瑜、汪金生、郑三玲出席会议,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调整了有关领导小组,研究审议了领导小组工作规则、成员单位工作职责、联席会议议事规则等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余学峰强调,要聚焦首要政治任务,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学习教育培训,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统一战线落地见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民族宗教工作走深走实,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质增效,深化拓展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防范化解统一战线风险隐患。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巩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进一步完善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压实党委(党组)统战工作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统战工作同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工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通讯员 张昕 陈义军)

上一篇:余学峰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下一篇:县党政代表团赴绍兴市考察学习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