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发现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4-29 15:28:00   浏览: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用辛勤汗水浇灌美丽家园,用辛苦劳动创造人生价值,我们用镜头记录下了一道道靓丽的劳动风景线。

趁着天气晴朗,马庙镇曹坦村村民正在村集体经济蓝莓园里,为蓝莓树覆盖一张张透明的防鸟网,保障今年蓝莓丰收。

在石牌镇绿林蔬菜合作社的小香葱种植基地,一簇簇绿油油的小香葱破土而出,长势喜人,村民们正忙着夯土、分拣、装箱,脸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在S22天天高速安庆至潜山段营岭隧道项目建设现场,工程车来回穿梭,隧道开挖、支护工程等施工作业全面展开,200多名项目建设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

安徽远大轴承公司车间员工正在对产品进行检验,坚持诚信经营,严把产品质量,匠心铸就品质。

金拱镇前楼村的黄金茶进入采摘期,茶园里绿意葱茏,新芽吐翠,空气中弥漫着清新茶香。因为温度高,村支委委员正在室内帮忙为今年采摘的第一批黄金茶头芽进行抹开散热。

洪铺镇新龙村正在组织村民种植紫薯,播种、覆叶、盖土,一片忙碌的种植场景,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在平山镇花车村皖水治理拆迁安置工地,工人正在拖运砖块,挥洒汗水建设坚固美丽的家园。

上一篇:怀宁:读书正当时 莫负好时光     下一篇:怀宁:金秋九月 师恩难忘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