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金秋九月 师恩难忘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9-10 21:38:55   浏览: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怀宁县各学校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庆祝活动,向所有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育工作者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江镇镇中心学校开展“青蓝结对薪火相传”“桃李满天下”活动,体现了教师桃李满天下的累累硕果和师爱的代代传承。

凉亭乡中心学校一年级的孩子们用稚嫩的小手绘出生动的画面向老师们真情告白。

“以爱之名唱心声,玉壶冰心谢师恩”,三桥镇中心学校603班学生演唱歌曲《谢谢你》,致敬平凡而伟大的教师,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振宁初中的学生绘制教师节手抄报,送上对老师的节日祝福,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

上一篇:怀宁:发现劳动美 致敬劳动者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