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7:19:05   浏览:

1月12日上午,高河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加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加强干部自身建设,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结合实际整改不足。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尤其春节将至要加强干部作风督查,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上一篇:洪铺镇:精准监督 护航冬春救助工作     下一篇:马庙镇:监督检查不松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