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镇:监督检查不松劲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2 17:24:02   浏览:

2023年元月,马庙镇纪委通过会议布置、常规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对镇村干部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会议重点布置。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即召开正风肃纪推进会,传达上级纪检监察机关对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也指出了镇村干部在工作中存在被动应付、消极懈怠的问题,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务必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常规督查核查。1月上旬,镇纪委对近期重点工作督查核查,联合镇森防办对各村(社区)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对产生的火情严肃追究当事人和包保责任人的责任并予以通报;联合农业、水利部门对抗旱机井、当家塘兴修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核查是否存在弄虚作假、虚报方量的情况。

明察暗访结合。对元旦春节期间镇村两级值班值守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发现的无故脱岗的人员进行约谈,并追究责任。

上一篇:高河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月山镇: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