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秸秆禁烧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05-24 08:51:00   浏览:

为切实做好秸秆禁烧工作,实现全镇辖区内“零火点”的目标,近日,江镇镇纪委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在全镇深入开展秸秆禁烧督查工作,督促各村压实责任,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不设路线的方式,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对各村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值班人员在岗情况进行效能检查、执纪问责,做到禁烧重点时段不间断、全覆盖督查。同时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做好督查记录,将责任落实到具体责任人。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将秸秆禁烧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对秸秆禁烧工作不力、造成焚烧现象、值守期间擅自离岗人员,依纪依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以铁的纪律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篇:金拱镇纪委:开展防溺水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篇:洪铺镇:“清风传家”增加“廉”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