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清风传家”增加“廉”动力

来源: 洪铺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10:48:40   浏览:

“今天的家庭助廉宣讲会内容很丰富,我学到了很多廉洁自律的知识,以前认为家庭与我们自身廉洁没有太多的关系,通过今天的学习,改变了以往的认识,原来家庭氛围对廉政教育作用这么大。”在洪铺镇一楼会议室,刚刚走出来的钱小惠面带微笑的说。

家庭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厚植廉政根基、培育清廉风尚的关键环节,是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5月24日,洪铺镇纪委联合镇妇联组织开展“清风传家”家庭助廉宣讲活动。

活动向大家阐述廉洁家风的内涵和标准,倡导广大家庭携手助廉,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树立良好的家风,积极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环境和社会氛围。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拓展廉政教育载体,挖掘优良家风家训,促进家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民风,引导广大居民培育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韩凡)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秸秆禁烧     下一篇:月山镇:厚植廉洁文化 涵养清风正气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