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一线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10-13 15:51:00   浏览:

为推动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洪铺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持续开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全力护航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镇纪委督促镇安办、规划办等二级机构认真学习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落实落细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同时,联合镇应急办、市监所等部门成立安全生产监督检查组,实地查看全镇大中型企业、沿街店铺门面、加油站、酒店等重点场所消防设施配置情况、应急通道使用情况和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现场反馈有关问题,要求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2023年以来,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3次,发现问题9个,已经全部整改销号。

下一步,镇纪委将紧盯发现的问题,并对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开展“回头看”,对存在安全隐患排查走过场、责任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以严的纪律、严的举措、严的态度护航安全生产工作。(韩凡)

上一篇:高河镇、洪铺镇:靠前监督 切实提高经济普查质效     下一篇:黄龙镇:严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规矩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