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严明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纪律规矩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3-10-20 09:07:04   浏览:

“首先提前祝你新婚快乐,其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按照要求廉洁节俭操办婚礼……”近日,黄龙镇纪委通过开展提醒谈话,重申操办婚庆事宜的相关规定和纪律要求。

黄龙镇纪委始终坚持把狠刹党员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不正之风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的主要内容,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坚持“一事一报”,严格实行事先报备制度,明确操办事由、时间、地点、规模、标准及宴请对象、人数等,并作出廉政承诺。结合报告事项,镇纪委将开展随机抽查,重点查看宴请规模是否与报告内容一致、邀请对象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内容。对存在超范围、超标准宴请的现象及时纠正;对违规操办宴席造成不良影响的,依据相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2023年以来,提醒谈话4人次。

“我们将继续加大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的监督执纪力度,严肃查处党员干部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借机敛财等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就查处曝光一起,督促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文明节俭,引领风清气正的社会新风尚。”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洪铺镇:一线监督 护航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黄龙镇:精准监督 守好群众“粮袋子”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