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对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3-10-20 15:06:10   浏览:

为提高新入职年轻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江镇镇纪委对新入职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引导新入职年轻干部系好廉政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镇纪检人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向新入职人员明确了机关单位的纪律要求及规章制度。镇纪委书记对新入职年轻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做到“重学、领学、精学”,更好地承担起新时代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责任。要坚持对党忠诚,自觉用党章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清正廉洁,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守初心和使命,时刻对自己的行为进行约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保持青年干部廉洁自律的本色。

谈话结束后,新入职的年轻干部表示:“此次的岗前廉政谈话受益匪浅,体现了党组织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要时刻铭记此次廉政谈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推动江镇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黄龙镇: “清廉村居”赋能乡村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平山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江淮廉风——安徽廉洁文化展”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