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开展“沉浸式”体验 让警示教育更有力度

来源: 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3-12-22 09:26:00   浏览:

为扎实开展“以案示警以学正风”专题警示教育,近日,石镜乡纪委积极创新形式载体,充分运用身边“活教材”,通过“通报反面典型案例、播放警示教育片、交流心得体会、上廉政党课、走进‘两所一队’”模式,探索开展“沉浸式”警示教育。

乡纪委主要负责人提前谋划,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绕如何不做“案中事”、不成“片中人”,结合各自岗位廉政风险点进行交流,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切实达到“震慑一批、警示一批、教育一批”的效果。

此外,石镜乡纪委不断创新拓展“沉浸式”警示教育环节,组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关键岗位负责人等20余人,实地参观怀宁县看守所,拘留所,刑警队,重点参观了看守所监舍、监控室、谈话室等场所,亲眼目睹高墙内的铁窗生活,身临其境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囚禁的哀怜,更加深刻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及违法犯罪所付出的沉痛代价,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

“下一步,石镜乡纪委将持续扎实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让全体乡村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乡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平山镇:创建清廉村居润民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