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开展 “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党纪党规测试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3-12-29 15:30:00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近日,平山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党纪党规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涵盖《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多方面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与、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有效检验了党员干部在工作中是否知党知纪,是否具备廉洁自律的理论素养。

测试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测试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纪党规的掌握和认识,提高其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

下一步,平山镇将继续深入开展“以考促学 以学促廉”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知纪明规懂法”意识,不断提升全镇党员干部依规依法履职能力,真正做到知廉于心、践廉于行。

上一篇:月山镇:澄清正名消影响 撑腰鼓劲促作为     下一篇: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开展暖心回访 重燃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