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开展暖心回访 重燃工作热情

来源: 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    发布时间:2023-12-29 13:58:0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的要求,近日,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纪委对受处分党员开展“暖心回访”,有效传递组织对受处分人员的关心爱护,加强党员全方位管理和多角度监督。

为提升暖心回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访前,坚持因人施策,制定暖心回访工作方案,拟定回访要点。访中,综合运用谈心谈话、列席组织生活会等方式,了解受处分人员思想工作状况,共同分析犯错原因,引导其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积极工作。访后,填写暖心回访情况记录表,对受处分党员的思想认识、回访内容、受处分后表现情况等逐一记录,作为提拔使用、晋升职级职务的重要参考依据。

“处分不是目的,教育挽救才是初衷。下一步,乡纪委将持续做好温情回访工作,用心用情帮助“跌倒干部”回到“初心赛道”,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石镜乡纪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上一篇:石镜乡:开展“沉浸式”体验 让警示教育更有力度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