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我县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1:22:55   浏览:

2月29日上午,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市长张君毅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长陈宏在怀宁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君毅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狠抓腐败源头治理,纵深推进效能革命,持续纠治“四风”顽疾,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的重要进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新的一年,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更强自觉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张君毅强调,要聚焦综合系统施治,以更实举措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要推进以工业互联网思维改造政府工作流程,打造可行、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体系;要加强重点项目、国资国企、公共资源交易、民生资金监管,严防重点领域腐败;要严格预算管理,巩固拓展零基预算成果,增强重大任务、重点项目财力保障;要坚决贯彻“习惯过紧日子”的要求,严肃财经纪律,严控行政开支,把有限财力更多用在改善民生上;要提升招商引资风险识别、效益评估、防范管控的能力,规范招商行为。

张君毅要求,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更严要求扛起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政府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履职尽责勇担当,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担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真抓实干提效能,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要驰而不息转作风,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要以上率下作表率,以身作则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在清正廉洁上发挥示范作用。(实习记者 冯升)

上一篇:余学峰在县信访局公开接访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