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一周纪检动态(2.26-3.3)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6 08:11:01   浏览:

编者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怀宁县纪委监委开设“一周纪检动态”专栏,推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起来回顾下,过去的一周(2月26日-3月3日),都开展了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纪检要闻

2月29日,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怀宁县设分会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部负责人、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共38人参加会议。

3月1日,县纪委监委组织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省纪委监委2024年第三期视频讲堂,集中学习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以学促干,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水平。

县纪委监委联合县财政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的若干举措》,从严控公务接待费、差旅费、办公经费等8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督促各单位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做到厉行节约。

 

乡镇动态

石牌镇、小市镇、清河乡纪委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专项监督检查,了解并解决企业诉求,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平山镇、石镜乡先后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帮助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实践中强化制度落实。

 

县直单位动态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农业项目资金管理等情况前往11家局属单位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绷紧廉洁自律之弦。

县直机关工委、县审计局、县教育局、县残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情况,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安排落实落细。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引导全员干警严守纪律规矩。受教育人数46人。

县烟草专卖局组织3名分管领导和7名部门负责人签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上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