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0:00   浏览:

为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3月6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集中前往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场馆内,各种模型生动具体地展示了毒品特征、种类及常见制毒器具等知识,科普短视频讲述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伤害。通过实际案例、毒品展示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到毒品的本质和危害,进一步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必要性,表示要“拒绝毒品,从我做起”,营造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随后,党员们赴包保网格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捡拾塑料袋、卫生纸、烟蒂等垃圾,清除小区楼道的“牛皮癣”小广告,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共建美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核心意义,纷纷表示要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在敬业奉献中创造价值,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平常,更好助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