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08 15:51:00   浏览:

3月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座谈会,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清廉单元建设进行谋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决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3年度全县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情况,宣读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第三届“安徽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入选作品的通报》,并为获奖单位发放证书。与会人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举措,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深入挖掘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等相融合,通过资源共享、力量共融、精品共创等方式,增强廉洁文化传播力、吸引力、感染力。要推进清廉机关、清廉村居、清廉戏曲等清廉单元建设,坚持分类实施、精准发力,促进清廉建设深度融入部门、行业和基层治理,以新风正气涵养时代新风。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