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4-01-03 15:56:00   浏览:

为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同守护清洁家园,近日,高河镇纪委聚焦人居环境整治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为村庄清洁行动保驾护航。

高河镇成立工作专班,不定期研究解决整治过程中的“疑难杂症”问题,全面压实人居环境整治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抓督办,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镇纪委开展实地督查,发现存在村民环保意识较差、参与热情不高,部分村庄没有建立长效保洁机制、脏乱差现象突出等问题。镇纪委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

下一步,高河镇纪委将以督查反馈问题为导向,将立行立改和久久为功结合起来,加大对全镇人居环境整治的督查力度,持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共创美丽幸福家园。

上一篇:雷埠乡:专项整治撂荒地 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     下一篇:平山镇:组织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