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腊树镇:“两节”纠风不停歇 风清气正过廉节

来源: 腊树镇    发布时间:2024-01-03 15:46:00   浏览:

“您好,请问近期有无镇村干部在你店里消费?”“如发现镇村干部违规吃喝等情况,可向我们反映。”这是腊树镇纪委开展元旦督查的一个场景。

12月31日,腊树镇召开“两节”廉政教育提醒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镇部分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绷紧廉洁之弦,规范自身言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筑牢廉洁纪律防线。要严守纪律规矩,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深刻教训,杜绝侥幸心理,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强化监督检查,始终保持严厉惩治的高压态势,严防“四风”反弹回潮,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问题多发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此外,该镇纪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违规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接受服务对象宴请等问题,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直奔现场的方式,对辖区内的餐饮场所开展专项检查。畅通信访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积极向餐饮场所工作人员宣传纪委举报电话,让违规吃喝等问题无处遁形。

下一步,腊树镇纪委将把“违规吃喝”问题与“节日反腐”、酒驾醉驾问题紧密结合,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对违规吃喝等隐形变异问题露头就打,对节假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绝不姑息,正风肃纪绝不手软,为廉洁过节保驾护航。

上一篇:平山镇、江镇镇、石镜乡:开展暖心回访 重燃工作热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