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聚焦美丽乡村建设 强化监督检查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4-01-12 11:00:00   浏览:

“请问施工计划如何安排,像这样的水塘清淤大概要用多少工时的挖掘机?预算出来了吗?”近日,秀山乡纪委在对辖区内省级美丽乡村建设开展督查时,通过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了解掌握施工进度情况。

据悉,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取得实效,秀山乡纪委立足本职,对辖区内在建美丽乡村建设点进行全面督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重点对工程建设进度、资金使用情况、污水处理工程和私搭乱建、农户“四净两规范”等情况进行督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要求现场负责人排出整改周期,对单销号,对于整改不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为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的进度和成效,将持续开展监督,要求相关负责人站好岗、负好责,交出让群众满意的‘美丽答卷’。”乡纪委书记表示。

上一篇:腊树镇:“两节”纠风不停歇 风清气正过廉节     下一篇:秀山乡: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 为民服务更高效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