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小市镇: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小市镇    发布时间:2023-07-07 16:21:59   浏览: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法纪观念,提升拒腐防变能力,7月7日上午,小市镇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警示教育大会,小市镇党委书记韩碧玉为全体镇村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洁党课。

会上,镇纪委书记通报了党员干部醉驾典型案例,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系统阐述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议指出,全体镇村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筑牢防线。要自觉把权力置于社会和群众的监督之下,恪守政治纪律、经济纪律、工作纪律和群众纪律,珍惜政治生命、政治名声、家庭亲情,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清廉本色。要常怀为民之心,恪守责任底线。始终坚持群众路线,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正解决群众面临的“急难愁盼”

上一篇:雷埠乡:加强耕地保护监督 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下一篇:小市镇纪委:深入监督 确保安“燃”无恙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