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下沉监督 护航消防安全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13 16:33:24   浏览:

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深入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近日,洪铺镇纪委会同镇市监所、派出所、安委办成立联合专项检查组,紧盯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压实各方责任,确保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组重点监督检查沿街商铺内消防设施器材情况,查看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用火用电是否安全、电线是否存在老化现象。对于发现的消防设备缺失或过期等火灾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店主限期整改到位,消除安全隐患。2023年以来,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2次,发现隐患4个,已全部整改。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强化监督,开启全天候‘探照灯’,督促相关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坚决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洪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韩凡)

上一篇:江镇镇: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 巩固安全防线     下一篇:公岭镇纪委:开展防溺水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