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纪委:开展防溺水监督检查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3-07-14 08:46:13   浏览:

为做好暑期未成年防溺水工作,保障未成年生命安全,近日,公岭镇纪委对预防溺水及值班值守工作开展专项督查,进一步推动防溺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该镇纪委联合镇安办等部门,全方位开展辖区内的河道、沟渠、坑塘等风险隐患点的排查梳理工作,督促各村(社区)做到醒目位置设立警示标识牌、救生工具配置全覆盖,同时,以查看工作台账的形式督查重点及危险水域日常巡查情况,要求值班人员加强巡查力度和频次,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盯紧看牢,对下水游泳的群众及时劝阻,确保不发生溺水事故。

此外,该镇纪委督促镇职能部门、学校做好防溺水知识的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全面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截至目前,全镇共排查重点水域22处,警示牌及救生工具均已配备到位,共计发放防溺水宣传单600余份。

上一篇:洪铺镇:下沉监督 护航消防安全     下一篇:洪铺镇:一线监督 规范财政资金使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