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一线监督 规范财政资金使用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17 16:45:50   浏览:

农村“三资”账户是财政资金的专用管理账户,“三资”账户是规范财政资金正确使用的重要抓手。近期,洪铺镇纪委联合镇财政所成立督查组,对所辖13个村(社区)及村级公司的财务进行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到各村通过查看资料、谈话了解、发放问卷等方式,了解村级财务状况,重点对支出报销附件不齐全、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债权债务家底不清、集体资产管理不实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现场反馈问题,督促整改。2023年以来,开展财政资金监督检查2次,发现问题5个,已全部完成整改。

“财政资金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严格监督倒逼责任落实,切实解决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筑牢纪律屏障,助力乡村振兴。”洪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韩凡)

上一篇:公岭镇纪委:开展防溺水监督检查     下一篇:洪铺镇:聚焦粮食安全 跟进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