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聚焦粮食安全 跟进监督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17 16:47:43   浏览:

粮食安全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群众切身利益。近日,洪铺镇纪委开展粮食安全专项行动,下沉到全镇各村开展监督检查工作,坚决遏制耕地抛荒等影响粮食安全的不良现象,以严的纪律保障全镇粮食安全工作。

镇纪委通过查阅粮食种植资料台账、到田间地头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粮食安全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现场指出督查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各村按照规定进行整改。2023年以来,开展粮食安全督查2次,发现问题3个,已经完成整改。

“接下来,镇纪委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握监督重点,推动监督责任、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同向发力,对工作开展不力、效果不明显、整改不到位的现象顶格问责,为全镇粮食丰产丰收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洪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洪铺镇:一线监督 规范财政资金使用     下一篇:马庙、金拱等乡镇开展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