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金拱等乡镇开展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马庙镇、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1:48:28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近日,马庙镇和金拱镇多措并举开展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认真自查自纠。镇纪委督促各村(社区)各部门认真自查自纠,排查公务接待、违规接受宴请等方面是否存在问题,找漏洞,查不足,并加以整改,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

开展警示教育。利用机关工作例会和镇村干部大会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不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早提醒、早预防、早整改、早纠正。

强化监督检查。成立监督检查组,不定期或在重点时段到饭店、商超等场所开展明察暗访。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零容忍”,严肃追责问责。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督查52次。

上一篇:洪铺镇:聚焦粮食安全 跟进监督     下一篇:洪铺镇:精准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