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精准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7:21:59   浏览:

“企业现在生产经营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镇政府工作人员有没有吃拿卡要行为?”近日,洪铺镇纪委深入辖区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问题,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镇纪委紧盯责任落实不力、涉企服务意识淡薄、政策落实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深入越成服装厂等企业了解走访,为企业排忧解难。2023年以来,已开展督查2次,解决了企业申报、惠企政策落地等2个问题。

下一步,洪铺镇纪委将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重要抓手,将监督“探头”直插企业生产现场,督促党员干部严格履职尽责,坚决整治在服务企业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不作为、不尽责等问题,以纪检监察“硬监督”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韩凡)

上一篇:马庙、金拱等乡镇开展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篇:洪铺镇:深入监督 护航农村食品安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