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深入监督 护航农村食品安全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21 18:05:20   浏览:

为有效防范遏制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洪铺镇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围绕农村食品安全问题,联合食安办、市监所、派出所等部门成立联合督查组,精准精细监督,为全镇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督查组紧盯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酒店等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开展监督检查。现场查看食品制售环境,检查产品索证索票、检验检疫证书、进货台账记录等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详细开列问题清单,及时向相关责任部门反馈,要求限期整改并及时报送督查组整改情况。目前已开展食品安全专项督查2次,发现问题3个,已全部整改。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对食品安全领域的监督力度,紧盯群众反映的问题,深入开展调查,对有关责任人、责任单位一律严肃问责,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健康、放心的食品环境。”洪铺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韩凡)

上一篇:洪铺镇:精准监督 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平山镇:拒办“升学宴”“谢师宴” 营造清风毕业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