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 四级调研员黄汪国受贿案一审宣判

来源: 安庆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16:48:30   浏览:

日前,怀宁县人民法院对怀宁县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黄汪国受贿一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受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七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万元,对其违法所得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法院审理查明,2006年至2022年,被告人黄汪国在任怀宁县雷埠乡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乡长,怀宁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怀宁县农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党组书记、主任,怀宁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管、农业项目审批、财政资金拨付、机关人事调整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12.9万元,其中索取他人财物共计人民币15万元。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黄汪国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其行为构成受贿罪。黄汪国索取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从重处罚,鉴于其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真诚悔罪、积极退赃,且在羁押期间表现好、自愿认罪认罚,依法可以从宽处理。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怀宁县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原职工陈宇峰严重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