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3-11 10:31:00   浏览:

3月10日,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潘忠苗、副组长刘胜江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宣读了本轮巡察工作授权通知和本轮巡察组长授权名单及任务分工。

本次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将对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十二个县直部门开展巡察。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监督,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提升对巡察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精准把握巡察重点,重点突出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发现问题不动摇,紧盯重点人、事和重点问题,坚持走群众路线,注重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和成果运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被巡视党组织要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积极配合巡察开展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切实做好协作配合和整改落实;全体巡察工作人员必须要忠诚履职,树立良好形象,勇于担当、严谨细致,严守纪律,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全面建成小康怀宁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记者 高波)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总工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