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10:32:00   浏览:

7月23日,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县领导刘胜江、汪恭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的通知》;传达了县委书记郭家满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任命授权及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巡察是国家制度、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一环,也是强化基层监督的一项常态化、制度化安排。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要紧扣“三个聚焦”,切实发挥政治“探照灯”和“显微镜”作用;严明纪律作风,确保巡察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苦干、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十二轮巡察工作任务,给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各巡察组还与被巡察单位进行了对接。(记者 高波)

上一篇:十四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