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

来源: 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09:08:00   浏览:

11月19日,怀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恭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县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汇报、县委第十一轮巡察部分单位整改情况汇报,研究了县委第十三轮巡察相关事项,审议了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评估办法等巡察工作规范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部署要求。要坚持高质量全覆盖,紧扣“三个聚焦”,围绕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职责,做到精准发现问题、精准定性问题、精准报告问题,不断增强巡察质效。要督促压实责任,围绕巡察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抓好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要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巡察工作规范化,加强制度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信息化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巡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王鸿津同志来皖座谈调研讲话精神,中央第六轮巡视、省委第十轮巡视动员会精神,中央第二督导组在亳州调研讲话精神及省委巡视巡察有关工作要求。

上一篇:十四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十四届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