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6:38   浏览:

3月20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红十字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领会巡察的政治内涵,认识巡察的监督作用,把握巡察的重要导向。要压实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好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县红十字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行动自觉,正确对待巡察,积极配合巡察,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政治任务。要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巡察组要主动担当作为,正确履行使命,紧盯“三个聚焦”的监督重点,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全媒体记者 胡丹丹 实习记者 王楠)

上一篇: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委编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团县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