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第一、第二、第三交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1:30   浏览: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4日,县委第一、第二、第三交叉巡察组分别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对县人社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市监局、县科经信局、平山镇、洪铺镇、江镇镇等九个党组织进行巡察情况反馈。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推动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作为“一改两为”的重要抓手,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整改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整改工作各项要求,确保巡察整改任务有序推进、有效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强化标本兼治,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各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之中,进一步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持续成效。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分别就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各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全媒体记者 马昱 余涛 蔡浩)

上一篇:县委第二巡察组向雷埠乡、县科协、县司法局三家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篇: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文旅体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