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 谢师宴”“ 参军宴”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0-08-17 10:20:30   浏览:

平山镇纪委打好“预防针”,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以及“参军宴”。

专题学习典型案例,切实做到“五个严禁”。该镇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利用党员活动日和主题党课在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中专题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违规操办“升学宴”的N中情形》以及《图解党纪:违规操办婚宴被处分》等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子女升学期间务必严格做到“五个严禁”。

多种渠道宣传教育,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为强化对公职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该镇通过廉洁短信、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日常提醒等方式对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进行教育提醒,督促主动报告子女参加中考、高考有关情况。由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今年有子女毕业升学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专题廉政提醒谈话,并签订《平山镇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承诺书》。同时,畅通信访监督渠道,让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一举一动在阳光下进行。

平山镇还从弘扬厉行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出发,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带头移风易俗,杜绝“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中的奢侈浪费等问题,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雷埠乡开展村级财务管理监督检查工作     下一篇:石镜乡多措并举严禁违规操办宴席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