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8:38   浏览:

近日,黄龙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作出重要指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中心工作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决胜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取得更大进展。(潘邦)

上一篇:石镜乡多措并举严禁违规操办宴席     下一篇:石镜乡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