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洪铺镇:紧盯重点 分类督查 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 洪铺镇    发布时间:2020-12-25 11:33:49   浏览:

近日,洪铺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执纪职能,与镇扶贫办一起对洪铺镇2020年以来实施的扶贫项目进行了“回头看”,查看扶贫项目实施是否精准,资金落实是否到位,助力脱贫攻坚。

对于到户专项扶贫项目,一是看打卡明细,确保资金发放准确、及时;二是看群众知晓度和满意率,通过随机走访和电话访问的形式询问资金到账情况及用途。经核查,2020年洪铺镇发放到户专项扶贫资金,主要包括特色种养业扶贫、雨露计划、生态护林员以及扶贫小额信贷贴息。

对于到村专项扶贫项目,一是看现场,确保项目如期竣工,达到预期绩效目标;二是看资金往来,确保专项扶贫资金拨付及时、支付规范。经核查,2020年洪铺镇实施到村项目14个,主要包括四好农村路、小型公益基础设施以及到村特色种养业项目等。

此次督查,做到早发现、早提醒,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扶贫项目、资金优质高效。

上一篇:三桥镇:强化监督执纪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小市镇:全方位学习宣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