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13 18:04:12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筑牢反腐防线,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强机制。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继续抓好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抓班子,强责任。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做到清廉自守、怀德自重,真正把责任扛起来、落下去。要抓作风,强实干。工作要实干,还要主动干,要牢固树立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还要有迎难而上的亮剑精神。要抓监督,强监管。要建立健全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工作制度,以制度管人,关键岗位上的关键人要做到洁身自好,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

上一篇: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三举措扎实推进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     下一篇:县审计局开展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